杭州纹身Tattoo.Dr.Studio刺青工作室

杭州纹身杭州刺青TAttoo.Dr.Studio工作室:浅谈纹身前要考虑的事

杭州纹身 杭州刺青 浅谈

现在的纹身已经成为了年轻人时尚潮流的一种必备,非常多的年轻人身上的会纹一些自己喜欢的图案 。 如果您有纹身的想法 或者是个纹身爱好者请一定要仔细阅读以下文章 ,我相信看完多少都会有一些收获的。

关于纹身刺青 泽老师这里给你总结了几个点给大家参考~~

1、18岁之前不要纹身,因为思想和审美还没成熟,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,纹在身上很快就不喜欢图案了,图一新鲜感 但纹身很难洗掉 。年龄大一些如果你还想纹,那么就是深思熟虑过的 总而言之 言而总之 纹身是一辈子的事 不要“急”


2、纹身前想好为什么要纹身,是为了显得酷还是为了自我欣赏。如果只是为了给小伙伴们炫耀,建议同第一条,不要纹。

3、纹身分风格 大致来分 传统 欧美 以及小清新等等…… 并且有很多个人风格 我们看到的很多风格都可以笼统的归纳与这几种 传统有很多分支 新传统 日式传统 中国传统…… 欧美也有new school old school 暗黑black work 以及更多 我就不一一阐述了 总之 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 如果不太明确自己适合哪种 也可以与纹身师探讨。

4、位置:每个图案都有适合的位置 不是随便把图案印在身上就可以 虽然很多纹身师都是这样做 但是我要告诉大家 刺青必须要贴合身体的肌肉 骨骼 曲线…… 以及每块位置 每种风格 都有不同适合的大小。

6、纹身一定要去正规一些的店,如果第一次纹身 货比三家会发现图案价格相差很大 但卫生条件、服务和效果完全不一样。好的纹身师会帮你按照做的位置 胖瘦比例 喜欢的风格 以及皮肤肤色 设计图案、以及给你建议,然后做出几个贴纸先贴上给你看,让你选位置。不好的就非常扯淡了,关键是难看 后期如果选择遮盖或者清洗 会花费更高昂的价格 以及承受更多的痛苦。

7、纹身内容:每种风格有每种风格比较常见的元素 比如一说传统大家都会想到龙 虎. 这些只是常见的素材 并不是说做了龙就代表这个是传统风格 每个风格都是有它独特的符号以及特点 可以带着自己的一些想法去和纹身师讨论 如果第一次纹身千万不要固执己见 多听听纹身师的建议。

欢迎咨询以及提问关于纹身方面的问题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杭州纹身 杭州刺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attoo.Dr.Studio刺青工作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